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23, 2010

不习惯

好久没上来更新欣欣的部落格了。。。 也许是没那种心情吧。。。

拉曼学院的学习生涯告一段落了,现在的我已身在PJ拉曼大学这里继续努力。。。
出来报到时,真的好不习惯 ><


不习惯少有了你陪伴左右的时刻,

不习惯少了你载我上下学,

不习惯少了你陪我一日两餐,

不习惯少了你的唠叨,

不习惯少了你的灿烂笑容,

不习惯少了你的肩膀让我依靠,

不习惯少了你的耳边悄悄话,

不习惯少了你为我准备的便当,

不习惯少了你的拥抱,

不习惯少了你陪我一起熬夜,

不习惯少了你督促我、陪我温习功课,

不习惯少了你下课时来找我,

不习惯少了你的鼓励慰问,

不习惯少了你的声音。。。


好多好多〉〉〉〉〉〉〉〉〉〉〉〉〉〉〉〉〉

说也说不完。。。。

就是不习惯少了你陪伴左右的时刻。。。。。。


我得变得更加独立,果断,坚强。。。

我内心深处清楚知道,我们只是相隔比较远而已,并不难见面。。。

你答应了我每星期都一定会来找我,陪我吃晚餐,陪我逛街,听我细说心事。。。

真的非常开心你愿意每个星期来找我,那需要付出你的时间、精神、体力。。。

每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总会觉得丝丝心痛,感觉你好像比之前憔悴了、累了,
是因为我吗?真的有些过意不去,看着你为我奔波劳碌,还要一直安慰我这整天埋怨这埋怨那的小淘气。。。
有时想想,我是不是太不乖了?
我不是故意要闹别扭的,你知道的,我真的非常在乎你,我并不是要成天刁难你跟你过意不去的,只是我真的还未习惯少了你时刻陪伴左右的日子。。。
我需要一段时间来让自己适应,答应你,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也别整天为了功课熬夜噢~ 若要熬夜,记得通知,我要与你同甘共苦~

皓,不习惯少了你的贴身呵护,但我期待你的无时无刻呵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