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咏欣,振作起来!永不放弃

好久好久没上来部落格了,懒惰吗?不知道。。。

刚刚开学不久,发现原来2011并不如我想象中真的是新的一年。。。
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接踵而来,真的犹如乱箭般把握射得遍体鳞伤。。。
我简直就像是跌入深渊,爬不上来了。。。

一直以来,我总是觉得自己的人际关系不好,也许是我不懂得相处之道?
人际关系果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并不是两三天就可以搞定的。。。
看来我是时候好好学习人与人之间相处时应该如何才会让他人觉得我并不难相处。。。
神经大条的我常常不懂得随机应变,结果很多事情只会被我越弄越糟糕。。。

朋友们,请原谅我的过失,我若有任何作错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我一直在学着人生许许多多的大道理。。。

人总是要跌过了才明白那种痛楚的。。。

咏欣,加油哦!千万别轻易放弃!我要向水学习做人的道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