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21, 2009

最近的我。。。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 真的好累好累哦!
Assignments... Mid-term tests...
总算熬过了一部分。。。
天啊!求求您放过我吧!!!我真的好想好想时间能够暂时停止。。。那么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哈哈!明知是没有可能的事。。。
要是时间可以暂时停下脚步,就是世界大乱咯。。。

不知怎搞的。。。
我最近越来越离谱了。。。算是越来越来过份。。。
非常的情绪化。。。
常常因为一些芝麻小事而不开心。。。
甚至无理取闹。。。
然后一直脸黑黑的对着他。。。

他一直不停的在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就是什么也不说。。。
保持沉默。。。
脸啊。。。
还是像乌鸦那般的黑。。。
好像是全世界的人都对不起我、得罪了我似的。。。

结果。。。
他也拿我没办法。。。
只是他真得很无辜。。。
根本不知道我在搞什么。。。为什么不理他。。。
他。。。
被我弄到很惨啊。。。

其实。。。
有时是他不小心说错话或者是惹我不开心。。。
但有时却根本与这些理由扯不上任何关系的。。。
是我自己有心事或烦恼着什么不知如何说出口。。。
也许是我太爱钻牛角尖了吧。。。
抑或是我的思想行为太过悲观。。。
无论发生任何事,第一时间总是往坏的方面想。。。
一直觉得自己永远不可能是幸运的那个人。。。

真希望我会慢慢的变得更乐观,
对我、对他、对身边的人来说是好事。。。
但愿乐观的我能够坚强面对生活里的无限挑战与障碍。。。
这样我只会变得越来越棒。。。
而不再是一直在原地踏步毫无进步。。。

好困哦。。。
想睡了想睡了。。
眼皮再也不听我的使唤。。。

在还没去睡前,想对他说声对不起。。。
可怜的他一直都陪伴在我身边,即使我常常无理取闹,闹别扭。。。
但他却还是默默的陪我。。。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惹你伤心。。。
让你不知所措的。。。
我真得非常感激你一直陪伴着我。。。
对不起,J...
希望你有机缘看到这部落。。。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