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22, 2009

Assignments & Presentation!!!



今天下午两点左右就是我 2nd year 1st sem第一次的presentation。。。

很快就到了咯。。。
哈哈。。。
好久好久都没有present了。。。
真是担心我是否会变成一个不会表达的女孩。。。


有些怕怕。。。

不过幸好钱老师不会给我们施加压力。。。

要不然我和雪敏可能就会担心了。。。希望presentation一切顺顺利利!!!

Gambateh !!!!!


下星期我真得非常非常担心。。。
有三个assignments要交给老师哦。。。
但是我现在却一点也还没动工。。。
真的是大难临头了!


救命啊!!!
老天爷啊!您老人家可以帮帮我吗?????
真得很希望这些让人喘不过气的东西随着时间快快远离我。。。
好让我在准备finalexam前先休息一会儿。。。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哈哈。。。
很老土对吧。。。


想睡觉咯。。。
养足精神最重要。。
我就快晋级中国国宝最尊贵的熊猫家族最高领袖了啦。。。
他常说我像熊猫了。。。


因为。。。
因为。。。。。。
因为。。。。。。。。。


我的 黑眼圈 越来越像 熊猫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