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欣”情



         幸福与忧伤在一瞬间交错,跌出了一幕幕既熟悉又陌生的情景,缅怀着幸福日子的同时,也无法释怀心中越缠越紧的心结,是我的心乱了?抑或是甜蜜与痛苦总爱穿梭在生命中的每个脚步,无论是加快还是放慢脚步都无法甩掉任何追随着的记忆拼图。

          思念着与你邂逅的晴天,时间的风把我和你欢笑的晴天吹得好远好远。。。庆幸的,记忆拼图并未因此撒落满地而再也凑不成心中幸福的地图,它仍旧随着微风快乐的笑声摇晃着,期待着我们彼此能卸下沉重的包袱,轻轻的、慢慢的,毫无顾虑的,走过这让不少人厌恶了的喧嚣尘世。那时,我和你牵着彼此的手,准备迈向热情的明天,看看雨过天晴后的长虹苏醒在蔚蓝的天空。

           当时幸福的场景清晰地在脑袋里打滚着,是我还在沉溺于心中的幸福海,不舍得游上岸吗?抑或是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溺毙了?三次了,三次了。。。当了三次的大傻瓜,为何会那么轻易用感情来灌溉毫无结果的小树苗?算了吧!感情不过是人生的一小部分,何必一直执着呢?快醒醒吧!跨出勇敢的第一步,吻吻大自然清新的气息,不再受尘世间的捆绑,超越自我,也许心中的天秤会较之前平衡。

           淡淡的愁绪,并不是为赋新词强说愁,那缕烟似烟似雾又似香气,即摸不透也挥不去,是在感慨着人性丑陋的一面,是在想着自己的不幸,是在懊恼着些什么呢?

          承诺,你相信它吗?也许在某些情况你会选择相信,但也许你也会有犹豫的那么一天,也许你从来就对这些感情世界中不能缺少的元素抱着戒心,深怕因此中毒,无药可救。。。

           青春的岁月在荡漾着,内心感到非常不踏实,校园里的一切一切好像与我攀不上任何关系。我,没有真正的知心朋友,身边的都是些“蛇蝎毒蛙”,常常在背后对我发射毒针,小小的心灵自幼日夜承受着毒伤,伤口难以痊愈。经历过的“黑夜”让我一直以来都很难百分百相信身边的朋友,不是我疑心重,而是我胆怯,更是为了自我保护。

           四叶草象征着幸福与幸运,它包含了四种不同的意义,真爱、健康、名誉、财富,曾经引领着许多人朝梦想的方向翱翔,而我就深深被这传说吸引着,对四叶草特别情有独钟。默默的追寻着幸运草的踪迹,发掘出了许多小小的幸福,吃了美味的冰淇淋就开心的笑,

           荡秋千时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欢笑声在耳边萦绕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