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欣声

其实,你知道吗?
我真得好怕。。。

我怕,你不爱我(你只是习惯了有我的存在)
我怕,你对我不是真心的(女生都爱胡思乱想)

我怕,我只是她的代替品(也许我不适合你)
我怕,你会不理我(我变得很寂寞)

我怕,我们会变成陌生人(也许会有那么一天)

我怕,你会离开我(我可能不再相信爱情)

我怕,你的甜言蜜语(也许某一天再也不会听见)

我怕,你对我太好(我怕会辜负了你)


我怕,我怕,我怕。。。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少了你的日子,
我不知道要如何度过。。。


**********************************************************

有你的陪伴都是幸福的

虽然我们偶尔会情绪化

但在这之中我们都在学习

日子久了的现在

我学会了坚持

决不轻言放弃

皓不敢想像没有欣的日子

皓不能离开欣


**********************************************************

这封信息让我看了好感动,后悔自己一直以来常常情绪化。。。
让你一直措手不及,
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办。。。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疼爱,
我真的感到非常幸福,
因为有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