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我俩

真的好奇怪咧。。。原来被爱的感觉是这样的噢。。。

从前的我一直以为没有可能对你有感觉的,但却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喜欢上有你陪伴左右的日子了。。。

虽然我们之间也曾发生了许多不太愉快的事,但它们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你一直对我很好,呵护着我,把一切最好的都留给我。。。


我的无理取闹、任性贪玩,你不曾怪我,反而陪我一起疯疯癫癫。。。
久而久之,我变得越来越依赖你了,感觉就像是只要一秒钟看不到你,就会莫名其妙的不开
心。。。

依稀记得,你那时好无辜。。。一直被我说是“木头”。。。现在想起来,还是会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现在的你还是木头。。。不过,现在是“醒木”。。。

0 comments: